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三批党员发展会议

时间:2010-11-08浏览:689设置

      11月5日,学生党支部在创意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陈扬、邱行洁、韩爽三名同志的党员发展会议。创意学院党支部书记方军老师出席,三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盛思梅老师、徐一文老师、俞玮娅老师应邀参加,同时创意学院的学生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同学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贤骥清老师主持。

      在本次会议上,贤老师对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做了基本介绍,并对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同学做了动员,希望大家热情参与到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活动中。作为戏剧学院最年轻的学生党支部——创意学院在9月28日成立学生党支部后,各位同志深感团队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会努力在创意学院大家庭将发挥着带头模范的先锋作用。

      陈扬、邱行洁、韩爽三名同志分别宣读了各自的入党志愿书,并进行了戏剧学院预备党员发展会议的特色环节——党的知识问答。三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老师分别宣读了介绍意见,对三位同志在大学四年的学习工作表现给予了认可,并期待三位同志在成为党员后,无论在个人能力的提高还是组织领导方面都能发挥党员先进作用,无愧于党员的称号。

      会议最后,贤老师请各位老师对学生党支部发展提出宝贵意见。盛思梅老师、徐一文老师和俞玮娅老师各自回忆起自己入党的情景,并特别提到,在这样一个获得信息渠道多元化的时代,在竞争压力日益激烈的社会中,如何保持一种纯洁的信仰是每一位党员一生都要思考和行动的。

      方军老师最后作了总结发言:指出三位同志的入党志愿书提到的党的认识问题很重要,要树立终生入党的观念,避免停惰和焦躁,并对三位预备党员和在场所有同志提出了希望,入党不只是一个形式,要真正的从行动和认识上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

 

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会议合影留念

 

 

(文/马晓敏 图/邵舒 编辑竹子青)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