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本学期首次组织生活

时间:2010-10-21浏览:678设置

    10月20日中午,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继九月底成立之后,召开首次例会,安排筹备本学期支部建设和活动计划,创意学院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次例会主要提出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计划,以全面开展下半年的支部工作。贤老师首先向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深入介绍了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指导思想,明确指出了接下来半年度的目标任务,同时重点阐述了这期间的主要工作,突出了五个方面:一、明确支委职责,构建支部组织体系;二、加强支部制度建设,支部工作规范化;三、严格“入口关”,做好支部组织发展工作;四、重视政治学习,提高党员理论水平;五、开展丰富的支部组织生活,加强党员“三观”教育。

    随后,贤老师介绍了具体的支部生活安排,每个月计划地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与开放支部生活,理论实践两者相辅相成,努力创造生动活泼、严谨塌实的支部作风,使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工作生活丰富多彩、积极有益。


    最后,全体同志们展开讨论交流,经过充分讨论,会议决定于本月29日进行首次开放支部生活,由学生党员马晓敏同志讲演“党员入党流程报告”,同时召开创意学院党员发展对象的发展会议。相信随着支部工作的逐步开展,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定会成为一只团结而具有战斗力的学生党员队伍。


(文/07管理 隋景羽)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