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影视类专业大学生原创DV短片大赛”通知

时间:2010-06-25浏览:688设置

中国高教学会影视教育专业委员会
第一届“影视类专业大学生原创DV短片大赛”
为鼓励影视、新闻等相关专业大学生的创作热情,充分激发在校大学生的创造力,经上级单位同意,中国高教学会影视教育专业委员会与四川电视节评奖办公室联合举办第一届影视类专业大学生原创DV短片大赛。短片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下设三个竞赛单元:剧情、纪录和实验,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征集参赛作品。所有参赛作品都将计入2011年第11届四川电视节参赛作品目录,获奖作品直接进入2011年四川电视节国际大学生作品竞赛单元入围作品名单。
奖项设置:最佳剧情片、最佳纪录片、最佳试验片、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最佳摄影奖、最佳剪辑奖。
参赛对象:本会高等院校正式注册的影视、新闻等相关专业在校生(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进修生)均可参赛。
作品要求:
①参赛作品为2009年1月(含)后自行创作的原创作品,具有著作版权,并不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主办方将不承担任何参赛方的侵权行为所造成的名誉和经济损失。
②时长50分钟以内,题材、体裁不限。
参赛办法:
①通知后附参赛报名表(复印有效,正反面打印),如实、完整填写表内各项内容。参赛者提交的所有信息必须真实合法,否则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②参赛者须在2010年9月1日之前(以当地投寄邮戳为准,逾期不候),将参赛作品(两份)连同本人签名、院系所盖章的报名表,邮递至下面地址:
单位: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  610036 成都市金牛区华严路8号           
联系人:张然老师 18782255200、周寅祥老师 13550354371       
因邮寄延误、丢失或损坏、误寄、邮资不足或其他非主办方的原因造成参赛作品丢失或损坏的,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为确保邮寄资料安全烦请尽量避开学校暑假时间。
③作品存储介质应为DVD数据光盘(720×576/625线/PAL制式/位速率6000kps以上,MPEG2格式数据)两份,请保证播放质量。请在信封上标明参赛类别、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及作品时长。所有递交作品不予退还,请自留备份。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影视教育专业委员会
2010年5月12日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