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上海!

时间:2010-05-11浏览:754设置


        2010年5月6日我校主办了“青春启航”主题歌会暨世博出征仪式,我创意学院同学积极参与,用“微笑,上海”主题的青春的歌声歌唱世博,为世博加油喝彩。

        此次文艺演出在上戏剧院举行,晚会由舞蹈学院民族舞拉开了帷幕,来自表演系、导演系与戏曲学院的同学们精彩演绎了不同风格的“校歌新唱”。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各系各院各施才华与创意,为世博加油歌唱。

        创意学院由09媒体创意班夏伊丁、徐万景中、敬凯元、栗小杰、李肃、黄诗凯、王资博、霍思宇八人作为代表表演了“微笑上海”为主题的歌曲串烧,气氛活跃,朝气蓬勃。值得一提的是,歌曲的MV和背景视频都是由同学们自己拍摄,自己剪辑,自主完成,展现了创意学院师生的热情活力和师生间相互协作的亲和力。创意学院积极参与世博、服务世博的态度得到了学校师生的肯定。


        精彩的节目后,院长助理王宏舟老师主持了“上海戏剧学院世博志愿者出征仪式”。仪式上,韩生院长为我们创意学院的29名志愿者授予了“世博志愿者录用通知书”,葛朗老师为志愿者们授旗。志愿者代表挥舞着手上的旗帜,声声誓词催人奋进,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在老师代表所演唱的《国家》歌声中,此次晚会落下帷幕。全体志愿者共同宣誓,表示将坚持发扬“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世博志愿者精神,用“微笑”来为世博的精彩成功举办奉献自己的力量。

       (文/敬凯元  编辑/竹子青)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