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里写生

时间:2010-05-10浏览:652设置

    淡淡的微风,浅浅的花草香,流水和树叶摩擦的声音,闭上眼睛,细细的品味.原来世界是如此的美丽,原来我就是活在一个这么清新美丽的像童话般的世界里.
    心中无限的期待,背着满满的幸福的口袋,像一个去寻找完美的另一个世界的小孩子,用期望的眼睛看着汽车窗外的风景不停的向后倾斜,我们这个可爱的班级的每一个成员和老师脸上似乎都洋溢着满满的欢欣.唱着,笑着,总之心中好甜,好快乐.
    我们一起吃饭,一起嬉戏,一起画画......融入这么大这么温馨的家庭中,感觉到了深深的暖意.我们沿着路线用相机和画笔,更重要的是用眼睛用心记录下了点点滴滴,江西瑶里。
   到达第二天就开始了写生之旅,前几天下大雨,只能在室内画,可是同学们没有一个叫苦的。那场大雨中,老师找不到分散的我们,杨俪瑾同学跑了5.6次的山路去找同学们,我们都很感动。
   每日对着美丽的山水,同学们的作画水平越来越高,李老师也是每日辛劳的步行跋涉走几趟弯曲的山路,去找四处分散作画的我们,给我们以指点。周老师更是料理我们的家务事,像个大妈妈一样,烧红烧肉给饥饿的我们,每日还买黄瓜给我们补营养。她说,写生这个团队活动,大学四年只有一次,一定要珍惜,是的,没有一个同学是不珍惜的。
 大家用自己的汗水,在太阳底下晒着,下雨的时候,打着伞撑着画却宁愿让自己淋湿,跑去离宿舍很远的地方取景画画,只为了一个好的角度。太多了,师生同心!
 10日写生下来,大家也有点舍不了瑶里了,没有瘦的,也渐渐溶入了当地生活,走的时候还是有丝丝不舍的,谢谢瑶里,不仅给了我们美丽的风景提高我们的艺术修养,也给了平日有些娇惯的我们生活锻炼,吃点苦也没什么的。写生很开心。(文/严梅庭)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