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视觉传达天山公园写生

时间:2010-03-31浏览:686设置

    连着两个礼拜的阴雨连绵,我们终于在阳光温和的日子,迎来了我们盼望以久的户外公园写生活动。                      
李老师说今天的天气非常适宜写生,没有强烈刺眼的阳光,没有前几天肆虐的大风,没有成片的云朵,这些大自然的因素都会影响到我们的画面,尤其是我们第一次的写生的新手。
    一进天山公园,大家就兴奋起来。各自准备好画画的材料,李老师把大家聚集起来,重复着写生风景的要点,同学们认真的听讲着,心里也都有了接下来绘图的计划。
    讲解完,同学们开始采点,挑选自己觉得合适的风景。有的同学自备画具,有的同学干脆不顾形象的席地而坐。
 
    公园的游人很多,总会有些人站在我们声边驻足片刻,看着我们绘画。多数游人会抱以赞赏的眼光称赞我们,有的也问起我们是哪所学校的,同学们都非常友善和自豪的说是“上海戏剧学院。”

    写生的过程中,大家都激情澎湃,挥笔而就。闲暇的时间大家又在一起相互间切磋,吸取别的同学身上的优点,同时也友善的指出同学不足,需改进的地方
欢快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大家在欢快,轻松氛围中,结束了今天的课程。
李老师把同学们的作业都围在了一起,细细的帮我们分析今天一天的成果,指出大家的优缺点,并交代了,下堂课我们需要注意的东西。也表扬了我们今天的进步,和希望我们下次的又一个飞跃。

     
    随着李老师的点评结束,今天第一次的户外风景写生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学们都心满意足的整理好画具,并期待着下一次的那有趣,生动的写生活动。(文/朱蔚然,图/朱蔚然)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