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视觉传达一日团活动——参观上海戏剧学院教师绘画作品展

时间:2010-03-31浏览:787设置

   3月25日,07视觉传达全班来到虹桥当代艺术馆,怀着激动的心情参观了本校老师为庆祝上海戏剧学院校庆65周年而举行的绘画作品展。
   上海戏剧学院的美术在全国乃至于世界独树一帜,早已超越了“戏剧”和“舞美”的范围,六十多年来教师队伍虽新老更替,但实力一直很强。此次展览共展出了上海戏剧学院23位教师的油画、水粉画作品共计120余幅。其中不乏闵希文、陈均德、周本义、查国钧、王邦雄等老教授的力作,更有曲丰国、裴晶、王永林等年轻老师同样夺人眼球的画作。所有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多样,是西方现代艺术和中国传统绘画完美交融。此次展览不仅是上戏教学成果的一次公开展示,更是同学们艺术道路上的一次很好的学习,大家都受益匪浅,感慨良多。  
   “大家风范,大师气度”这是同学们对此次展览作品的看法,我们都要像这些老师们学习,对待艺术勤奋执着又不与他人同。(文 07视觉传达 邱行洁 图 07视觉传达 诸翠华)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