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开放式党组织生活

时间:2010-03-22浏览:728设置


  318,创意学院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举行了一次开放式的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意学院四位学生党员,计划发展对象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以及辅导员贤骥清老师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会由马晓敏同志主持,庄奇,马晓敏,李宗禹及隋景羽四位学生党员从自身出发,坦诚朴素的谈了入党体会以及在入党过程当中所遇到的考验,并且鼓励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始终与党保持密切的联系,忠诚的拥护党,信任党,做好接受考验的准备。马晓敏同志为同学们介绍入党的流程,入党申请和思想汇报格式等信息。

  讨论过程中,四位学生党员们的发言很真实,很精彩,表现出了较好的组织能力、演讲水平和综合素质。四位学生党员和辅导员老师确立了与积极分子联系沟通的"结对子"制度,通过完善联系人制度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和培养。


  本次组织生活是创意学院学生党小组的首次集体组织生活,出席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有了第一次良好的沟通,部分积极分子会后书写了感想,同志们表示会努力作好基本工作,团结和吸收更多的优秀同学参加到学生党员队伍中。

(文/王少伟 编辑/竹青)

 

组织生活感想小结   

 
  这次是我第一次参加党组织生活,在这短短的时间里让我体会和学习到了许多。无论是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还是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在学生团体中都是一个引领周围同学进步、学习的榜样,同时也感染着周围的人,要做到以身作则。通过这次党组织生活,我也了解了作为一名党员要克服轻浮、懒散的态度,不自满;要有足够的胆子和魄力,将自己的潜力发挥出来;在周围同学中的口碑要好,建立良好的群众基础。这些都是我们要克服和努力的方向。第一次的党组织生活也让我们了解了加入党组织的一个流程,他将是一段长途,我们既要有耐心,又要有恒心,相信总有一天可以从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

                 ——07视觉传达 诸翠华
                2010-3-18

  今天听了四位党员同志对党的认识和思想提升的过程,我深有感触。李宗禹同志从小到大对党组织的理解,他受了爷爷的影响才有了加入党组织的想法,但随着自身的成长和思想的变化,对党的认识也一步步深入,最终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另外他还谈到了作为一名党员和学生干部必须要起到先锋带头作用,这句话给我的触动很大,做为团支书又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深感责任重大,先要自己做到优秀才能带动班内学习气氛和各方面表现。隋景羽同志讲到自己在话剧组的经历,我也在寒假去了广播电台实习,同样感到除了学习之外实践也是必不可少的。理论能指导实践,所以理论和实践都是相互作用的,必须在理论学习的同时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


 
————07
媒体创意  
2010318

  今天开了一个小会,贤老师的话给我的触动比较大。
  他说要相信、坚信自己的选择。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可能走着走着就迷失了自己,不论是在入党的过程中,还是在学习生活的过程中,我们很可能本来是抱着一颗单纯的心想要入党,单纯的因为想要因为喜欢因为憧憬因为崇敬想要入党,但是却因为世俗的各种要求、意见或者偏见慢慢改变了入党的目的或者半路退出,这种事情是经常发生的。
  我想,还是坚信自己的选择吧,哪怕过程再艰难再曲折再不顺,相信、坚信自己和自己的选择,我们才能做的更本我。


——07
媒体创意  何雨

2010319日

  李宗禹、隋景羽、庄奇、马晓敏四位同志的讲话都很有教育意义。
  通过他们的讲话老师的总结,我认识到无论在什么时候党员都要起一个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主动为人民服务,引导感染周围的人,以身作则。党员并不是一种身份,他还代表了一种责任,一种荣誉,平时的时候要不断地学习知识,要学会理论联系实际,增强自己的能力,积极的参与有益的实践活动。在平时的生活中要有一个关爱之心,要诚实待人,有一颗宽容的心,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作为一个党员要有激情,要忠诚待人,要学会约束自己,要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感。


——0
7游戏动漫 杨晓晓

20103月19日

  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党组织生活,给我的感觉像一个大家庭,挺温暖。四名党员和老师组织的这次会议,党员们一次次的发言使我更加产生了想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想法。通过会议,我更了解了当上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情,要经过多次的考察磨练审批,最终才能光荣的加入这个神圣而又严谨的党。  我会好好的努力,接受党对我的考验。

                                              ——08视觉传达 戈彦佳
                                                2010-3-18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党组织生活,听了李宗禹、隋景羽、庄奇、马晓敏四位党员同志对党的认识以及其思想提升的过程,令我受益匪浅,更是一次对心灵的洗礼。我深有感触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学生团体中都是一种代表,一种榜样,一种责任。
  辅导员贤老师也出席了此次会议,贤老师的深入总结与客观点评,让我再一次深刻认识到作为党组织成员中的一份子所要承担的表率作用,一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过程中加倍的努力。
  马晓敏同志还为未入党的同学介绍入党的流程,为我们以后前进道路指明了方向。并且毫无保留的分享了一些在学习和生活过程中的心得和体会,给了我们很多非常实用的建议。当然,由于自身的不足,所以还有很多方面不能深刻地理解和体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我会不断地进行学习消化,严格要求自己,真正提高自身思想道德修养。早日从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


                                          ——
08创意管理 邵舒
                                       20100318

  我于三月十八日十八时参加了由创意学院党小组组织的第一次党小组会议,所有创意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同志以及贤骥清辅导员出席了这次会议。首先由我在内的四名党员同志向大家分享了我们入党以来的感想体会,各位讲的都非常富有深意,值得每一位党员同志学习借鉴。接下来,马晓敏同志又为同学们介绍入党的流程,为他们提供了非常详细的党的知识信息。最后,贤老师对四位党员同志提出了批评与建议,希望党员同志们彼此要保持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此次会议非常成功,端正了态度,确定了方向,为以后的创意学院学生党员队伍的建设发展进行了尝试探索。

——07游戏动漫 庄奇 

 2010319

  通过组织生活,我认识到自己要成为一个正式党员,要经历考验,要不断学习才能进步。我决定紧跟党的脚步,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
08创意管理 王少伟
2010319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