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舒个人旅途摄影展于杨浦区创智天地开幕

时间:2010-03-21浏览:685设置

近日,我校创意学院创意管理专业08级学生邵舒个人旅途摄影展在杨浦区创智天地成功举办。展览为期8天,众多摄影爱好者,交大、复旦摄影协会的代表参观了展览。
    作为上海戏剧学院首届多媒体摄影节的活动项目之一,展览邀请了到中国十佳商业摄影师、上海戏剧学院讲师徐国峰老师莅临现场开设讲座与大家探讨、分享摄影技巧。讲座上徐国峰老师与现场学生互动交流,并针对时下的摄影概念以及摄影作品做了不同门类的区分与介绍,激励青年同学们多多关心生活、用创意理念去阐释生活之美。讲座后,兼任本次上戏摄影节策展人的邵舒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摄影节之后的一系列活动,并邀请大家踊跃投稿参加本届摄影节创意摄影比赛的评比。(图文/08艺教 郑丝丝  编辑/雨田,转载自上戏主页)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