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民族风—08创意管理班举行与08表内蒙班联谊系列活动

时间:2010-03-21浏览:683设置

 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离不开民族文化的深厚底蕴,在此基础上的文化创意产业,才是具有民族特色和时代感的新型产业。为探索创意管理专业与具有民族特色的表演专业的合作机制,一场以“创意民族风”为主题的活动于12月17日在创意学院举行,此次活动由08级创意与管理班发起并主办,08表内蒙班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创意民族风活动是为今后两班以及两个专业有更多的交流活动及合作打下基础。活动开展顺利,现场气氛融洽,大家畅所欲言,分别做了自我介绍以及各自家乡的风俗民情,内蒙班同学提供的草原风情图片让在座的同学领略了大自然的美丽。创管班的同学也制作了介绍本专业特色及特点的幻灯片并进行现场讲解。到场的同学们还积极探索两班专业的共通之处以及结合点,进行专业上的互补,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活动最后,同学们还在特制的卡片上留下自己对活动的祝福和感言,特别是内蒙班的同学分别用蒙、汉两种语言书写。

此次活动不仅使两个班互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且找到了两个班在专业学习上的互补之处,同学们都希望今后一系列的联谊活动能越办越好,在专业领域的合作也能越来越多。(文/08创意与管理  王一新)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