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07游戏动漫专业学生作业展出

时间:2010-03-18浏览:707设置

2008年3月18日  撰稿:方真(07游戏动漫专业)


    3月18日,创意学院07级游戏动漫专业的作业展在上海戏剧学院小剧场如期举行。
    尽管下着淅沥的小雨,但同学们的热情仍然不减,大家早早地集合在了展厅的门口。经过一周的筹备,每一幅精心挑选的画早已经在大家的团结协作下整齐地高挂起来,前期的工作虽然繁琐,但看到布置一新的展厅,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和激动。
    十点钟,展览正式开始。学校和学院的领导们首先到来,随后是各个班的同学们。每位师生都在大红的签名贴上留下自己的名字,为这次展览声援、助威。签名过后,创意学院孙福良院长真挚地为我们的展览致上发言词,并带领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记录下07游戏动漫的青春活力。
    这次展出的作品都是平日在课堂上完成的作业,有素描和速写两大部分组成。在这些作业中,同学们做了不同工具的尝试:铅笔、炭精条、柳炭条、炭笔,甚至还运用了水粉和其它材料的混合。于是,同样的人物和静物,表现出的效果却截然不同。大家尽可能地用自己的画笔风格诠释对模特和器物的理解,这提高了我们的创作水平,也拓展了我们的创作思路。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和前来的师生们交流,班中同学之间也进行了讨论,大家相互交流经验。每一位前来观看的师生都仔细品评,有称赞,也有提出建议的。每一种意见对同学们来说都是成长的肥料。对于提到的优点,会在以后的创作中继续发扬;对于提到的缺点,同样也不会轻视,会在以后的创作中注意避免。
    在动漫三维化、游戏电影化呈现强劲趋势的今天,作为游戏动漫专业的学生,在绘画训练上既要能高度写实,也要具有多种表现手法和丰富的想象能力,这样才能为今后的游戏动漫设计打下扎实的基础。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老师付出了心血,我们付出了努力,同学们看到了自己的进步,每一幅作品都是精挑细选,是对于自己上学期的学习总结。
    这次展览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同学们的团结努力,更离不开老师的悉心教导和帮助。经过这次的展览,同学们的能力得到了提高,专业水平得到了鉴证,相信07级游戏动漫班的每一位同学今后会更充分地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凝聚在一起,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将班级建设得更加优秀!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