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学院学生会竞选活动顺利完成 首届学生会成立

时间:2010-03-18浏览:868设置

    10月11日晚,创意学院在红楼东排练厅举行首届学生会竞选活动。来自我院创意管理、媒体创意、视觉传达、游戏动漫四个专业的10位同学通过竞选演讲、学生投票,成为了创意学院首届学生会成员。
    为充分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作用,不断丰富校园文化,创意学院决定从首届本科生起就建立健全学生组织,成立学生会。学术会分设主席、副主席,学习实践部、组织部、宣传部和生活部,让学生们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在自我管理的同时,提高综合能力。
    在此次竞选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共有41名同学报名参加了竞选。主要策划这次竞选的班主任老师表示:“我们没有料到会有如此多的同学报名竞选,创意学院一共70位同学竟有超过半数的人要上台演讲。我们不得不将每位候选人的演讲时间控制在两分钟之内,以确保大会不要持续得太久。”
    然而短暂的两分钟并没有束缚住竞选者的发挥,每位选手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上台同学的自我介绍各有特色,对学生会的发展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可见大家都有着充分的准备,在台上也能做到十分投入,体现了本届学生会干部的综合能力。

 图为竞选者在台上充分地展示自我

    也有些同学将竞选演讲作为对自己的一次锻炼和挑战,同时也把它当作是老师和同学更深一层了解自我的机会,尽情地展示自我风采。视觉传达专业的孙思佳同学在演讲中说道:“不管我有没有被选上主席团成员,无论大家对我是否支持,我想我永远是大家的好朋友。”还有一位女生说道:“今天站在这个演讲台上,是对我自己的一次考验,能够将刚才所有的想法说出来,我觉得已经很满足了。”

    此次竞选活动虽然在我院首次举办,但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得以顺利完成,成功选拔了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学生会领导队伍。他们目的明确、思路清晰,有完善的管理理念和领导热情。相信创意学院首届学生会必将发展成为一个有组织、有纪律、勇于创新、团结向上、朝气蓬勃的学生团体,在上戏这个大家园中绽放异彩。

(图/文:07 媒体创意 梁达伟)

附:创意学院首届学生会成员名单


主席: 李宗禹(媒体创意)
副主席: 方真(动漫游戏)
宣传部部长: 隋景羽(创意与管理)
宣传部副部长: 孙思嘉(视觉传达)
组织部部长: 薛盈婧(媒体创意)
组织部副部长: 时雪夫(创意与管理)
学习实践部部长: 宋丙雪(媒体创意)
学习实践部副部长: 朱亚清(动漫游戏)
生活部部长: 马晓敏(视觉传达)
生活部副部长: 许峥(创意与管理)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