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祝福我的梦

时间:2010-03-18浏览:728设置

——创意学院举办2007中秋师生联欢晚会

    中秋佳节,圆月如盘。9月24日晚,创意学院全体师生齐聚红楼东排练厅,以“明天•我的梦”为主题开展了创意学院成立以来的首次联欢活动。
    创意学院常务副院长孙福良、支部书记孙建华、副院长方军以及上戏团委书记陈云老师等参加了联欢活动。孙院长首先代表创意学院领导和教师,对各位同学表示节日的良好祝愿。上戏校友祝延平也应邀出席,并向年轻的学友热情致辞。
    本次活动给予了创意学院学生尽情展示才华的舞台。从活动的策划、筹备,到现场的灯光、配乐、摄影等,都有创意学院各专业的同学积极参与,使大家的能力都得到了充分的发挥。
    整场演出文武乐舞,各类节目精彩纷呈;创意互动,各色游戏层出不穷,使得晚会情趣横生。来自创意学院四个专业的主持人幽默调侃,妙语连珠,更增添了晚会气氛。孙建华老师和各班班主任也为大家献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将中秋团圆欢乐、温馨的氛围推向高潮。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