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学院举行马晓敏、庄奇两位同志的党员转正会议

时间:2010-03-18浏览:725设置

2010年1月4日创意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马晓敏、庄奇同学的党员转正会议,创意学院党支部成员和学生积极分子参加了转正会议。


  马晓敏和庄奇同学分别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大会支部成员展开讨论,随后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二人的转正申请。马晓敏和庄奇两位同志成为创意学院首批学生党员。两位同志表示:他们二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合格的、有社会责任感的中国共产党员。


  会议由创意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刘志新老师作总结发言。刘志新老师在发言中勉励两位同志说:“学生党员是我们同学中的骨干力量,学生中间的优秀分子。“又红又专”的精神在新时代赋予同志们新的内涵,即要求党员同志们除了要专业好还要有牺牲精神。通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班干部、团干部,形成一支有“战斗力”的学生干部队伍。希望大家多一些沟通,共同把工作做好”。


  最后,同志们再次向两位年轻同志表示祝贺,寄予厚望,期待他们不辱党员使命,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文/07创意管理 韩爽)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