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天地,智创未来—我院08创意与管理班成功策划并献演创智天地

时间:2010-03-18浏览:704设置

  高校校长和企业CEO一起观赏高雅的昆曲片段;政府领导和银行家比拼脑力急转弯;500强IT公司高管和80后网游公司创始人PK歌喉。这是1月14日晚在上海创智天地举行的一场名为“星耀天地,智创未来”的迎新晚会,来宾们分别来自于政府、大学、企业和国际合作机构。这些“大腕级”的精英们,在这个美好的夜晚,褪去一年的奔波与辛劳,欢聚于创智天地。在享受轻松与欢乐的同时,来宾们对上海戏剧学院学生的策划、组织和表演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位于杨浦区的创智天地,是上海著名的创意产业集聚区之一,经过数年建设已经成为融合办公、生活、交流为一体,高端研发机构和中介服务机构集聚的公共服务平台,EMC、百度、甲骨文、易保、冰动、开心农场等国内外知名创新企业纷纷入驻,硅谷银行、上海大学生基金会、南南全球技术产权交易所、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上海建筑学会、上海管理学会等知识服务机构不断集聚。


      作为推动创意产业发展的平台,创智天地一直与上海戏剧学院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去年,我校首届多媒体摄影节便得到创智天地的大力支持,除提供了活动全部奖品外,还邀请我校师生前往园区举办摄影讲座和个人作品展。


      今年初,创智天地筹划举办“星耀天地,智创未来”迎新晚会,委托上戏创意学院创意管理专业学生参与活动策划与组织工作。08创意管理同学接手这一任务后,积极与园区方面进行沟通并组织其他专业优秀学生参与节目主持和昆曲演出。由于准备充分,整场活动一气呵成,气氛活跃,上戏学生良好的专业水准给各界来宾留下深刻的印象。


      创意管理专业的同学认为,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学习到团队合作、项目管理的技巧,并演练了商业化运作。创智天地也表示,将加强同上戏这样一所艺术类高校的合作,进一步推动其一贯坚持的园区、社区和校区的“三区”融合。 (文/方 军)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