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首届学生创业大赛”圆满举行,创意学院许宇飞、薛盈婧同学获得鼓励奖

时间:2010-03-18浏览:818设置

3月11日下午,“上海戏剧学院首届学生创业大赛”在虚拟实验室圆满举行。来自各个院系的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已经毕业的13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选手们在创业计划陈述、现场问答等环节进行了激烈的比拼,尽管评委们的提问十分犀利,但选手们的回答沉着冷静、自信满满。最终,三支来自研究生的团队得到评委认可,分获一、二、三等奖,得到了静安区江宁开业园区办公室的金钥匙。作为本次创业大赛支持方,江宁路社区将为三名获奖者提供一年的免费场地及多项优惠政策。
  获得第一、第二名的创业计划——“彩虹乐园——少儿英语培训中心”和“创意婚庆”都已经有了市场雏形,在相关的社区进行了“市场试水”,受到评委的青睐。由于团队中有很多有工作经验甚至创业经验的队员,且他们的创业计划又与社区服务业结合,更是得到了专家评委的好评。
  来自创意学院的07媒体创意薛盈婧同学的参赛项目“媚儿网——奢侈品导购”以及07游戏动漫许宇飞同学的“天籁影视”获得鼓励奖。
  上海戏剧学院副院长葛朗在大赛后表示,学校鼓励创业不是因为就业压力,而是能更加体现这些学生的价值观,并能立足社区,发挥他们的专业优势与艺术才智。(文/薛盈婧  图/俞玮娅)

07游戏动漫许宇飞同学(中)、07媒体创意薛盈婧同学(右二)在“上海戏剧学院首届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得鼓励奖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