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创管学生参加中国性格色彩研究中心主题沙龙

时间:2010-03-18浏览:740设置

淫雨挥散,春光乍现,让久违了阳光的我们心情如此陶醉。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在全班同学的提议下,通过周春雨老师的引荐,3月16日晚,08创意与管理班全体同学来到了位于上海西郊鑫桥创意产业园的性格色彩研究中心,观摩学习并参加了由著名培训师乐嘉老师主讲的性格色彩专题讲座。

      乐嘉老师是福克思培训与演讲顾问有限公司创办人,还是江苏卫视超人气综艺节目《非诚勿扰》的主持人。在成为职业培训者与演讲者之前曾任happy family总经理,管理国内首家外资家庭服务企业。乐嘉老师也是性格色彩学方面的专家,由他引领的一场探索性格色彩的热潮正如火如荼。讲座中,他非凡的口才与睿利的辨思恰如其锃亮的光头一样寒光逼人。即便你不懂性格色彩,即便你不懂MPA课程,即便你不懂其飞快语速中的文字在诠释什么道理,但你总会被他那富有激情的演讲,富有节奏的语言,富有思考的想象,循循善诱的方式,被情不自禁又不约而同地引入一种欲探究性格与色彩间的奥秘的情境中。颇有风范地又邀请了四个对性格色彩痴迷的追随者、性格色彩学讲师现身说法,言传身受。

      讲座结束之后,周春雨老师热情邀请乐嘉老师为08级创意管理的同学们讲授其企业愿景、经营策略以及推广手段,令大家受益匪浅。(文/李林鸿 08级创意与管理)) 

图为08创管班学生在性格色彩研究中心合影留念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