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07视觉传达陶伊等同学在“浦东东明杯彩绘世博”手绘文化衫比赛中获得铜奖

时间:2010-03-18浏览:719设置

 

      在上海世博会倒计时100天之际,我院同学参加了浦东“东明杯"彩绘世博"世博文化衫邀请赛,其中,07视觉传达陶伊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荣获铜奖!07游戏动漫许宇飞、杨晓晓同学、07视觉传达陶伊钱英妃同学荣获优秀作品奖。

      此次比赛共有上海东华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大学、上海戏剧学院和中法学院五所高校同台竞技。比赛通过上海世博会这一主题向世界展现了上海的文化特点和中国的文化特色,向世界展现上海大学生的艺术表现力。

      陶伊同学在获奖后表示:对此次获奖感到非常的荣幸和鼓舞,通过参与上海“浦东东明杯彩绘世博”文化衫活动,感觉自己更好的投身到世博的实践,感受到以参与世博为责,以奉献世博为荣。今后愿意为世博会多尽自己的力量!

(07视觉传达陶伊同学在“浦东东明杯彩绘世博”手绘文化衫比赛中获得铜奖 )

(上图为获奖证书)

 

 

(上图为陶伊同学手绘的文化衫)

设计说明


此次T恤设计结合了上海和世博会的经典元素海宝、中国馆、东方明珠...并以色彩多变的项链将这些元素结合在一起。世博会在上海举办,我们是东道主,我们在看世界,世界也在看我们。T桖的背面也点明了“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共同分享世博盛会带来的欢乐和成果!——陶伊

 

  

 

(文/ 竹子青 徐一文 图/ 陶伊 杨晓晓)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