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设计展中寻找启发和灵感——07视觉传达班一日团活动

时间:2010-03-17浏览:746设置

      3月11日,全体07视觉传达的同学去参观了位于常德路800号的荷兰文化馆。

  
    展览“设计的立场-来自中荷建筑、服装、书籍与产品设计的态度”为荷兰文化馆系列活动来开了序幕。该展览集中展示八位站在潮流前线的中荷两国设计师及其作品。八位参展设计师以其深具独创性的设计和不断创新的作品成为各个设计领域的翘楚。他们在不同的学科领域中不断地挑战旧有传统和固定模式。在他们重塑边准观念的背后,其勇气与创造力不容忽视。通常,设计师是必须在各种利益的竞争关系中找出一个平衡点。批量成产与传统工艺、定制艺术与个人创作、传统和创新、人体尺度与大规模规划设计、全球化趋势及对身份认同的需求,这些看是矛盾的概念在设计师的作品中达到了某种平衡。尽管八位设计师具有某些共同之处,他们的个人风格极其突出。其不同点不仅反映出深埋于中荷两国设计中的那些对比之处,还为我们展示了两国不同的设计文化。在展览“设计的立场”中,设计师为自己定位并站在各自的位置与他人进行对话。荷兰建筑学会以这场展览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荷兰文化活动奏响了序曲。

 
    这次的参观活动,不仅丰富了课余活动,它也带给我们设计上的灵感,帮助我们更好的创作出自己的毕业设计。(文07视觉传达 施喆菁 图07视觉传达 张励珺 诸翠华)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