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服务]创意学院举行学生志愿者动员大会——热情撒向上海科技馆

时间:2008-04-14浏览:723设置

2008年4月10日   撰稿:宋丙雪(07媒体创意专业)


 42中午1230分,创意学院关于上海科技馆志愿者动员大会在红楼201举行。

  此次志愿者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是创意学院成立以来,新生第一次参加的集体实践活动,对于同学们来讲意义非凡。参加志愿者的义务服务,通过参与志愿工作,能使学生有机会为社会出力,尽一份公民责任和义务,更好的奉献社会。同时它还会丰富我们的生活体验。利用闲余时间参与一些有意义的工作和活动,既可扩大我们自己的生活圈子,更可亲身体验社会的人和事,加深对社会的认识,这对志愿者自身的成长和提高是十分有益的。另外参与志愿者的实践活动也向我们提供了学习的机会。在参与志愿工作过程中,除了可以帮助人以外,更可培养自己的组织及领导能力。学习新知识、增强自信心及学会与人相处等等。

会上党委宣传部张生泉老师出席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除了给学生分配工作外,还教导同学们要扎扎实实的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向社会更好的宣传文化与科技馆的知识与精神,做一个文明礼貌的志愿者。同学们在认真听完张老师的讲话后,纷纷表示会认真完成此次志愿者活动,展现我们创意学院学子的风采,更为上戏争得荣誉。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