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无限魅力——创意学院“WonderfuI Idea”创意周隆重登场

时间:2008-04-14浏览:709设置

  2008年4月3日   撰稿:宋丙雪(07媒体创意专业)


3月25日,由创意学院学生团总支、学生会策划的“WonderfuI Idea”创意周活动在上戏校园内隆重登场。

此次创意周以无限创意思维为宗旨,充分利用上戏风景如画的校园环境作背景,将创意与创新思维融入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使学校处处洋溢着创意与完美的氛围。

作为创意学院学生团总支、学生会践行党的十七大精神之一的创意周特色活动“WonderfuI Idea”早在春节前就已经开始了策划活动。它充分结合创意学院自身的学科特色,组织全校同学开展创意活动和作品征集,以此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性思维,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创意学习环境。另外,“WonderfuI  Idea”也是一个学科与学科之间的合作组合,有创意学院学生团总支、学生会主办,06平面设计专业和ZERONE工作室协办,实现了创意的完美结合。除此之外本次创意周也开展了一系列创意设计活动。

此次创意周共包含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其中包括:“风景如画”摄影展、CD LOMO WALL、“创意叠加,才华横溢”、创意贴图等等一系列的内容。

“风景如画”摄影展目前正在上戏小剧场外厅进行中。它主要通过框架的提取作用,让上戏的美丽细节得到独特的展现,使我校“家园精神”深入人心,增强凝聚力。

而作为时尚元素的CD  LOMO则由创意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和06平面设计部分同学为主,设计CD光盘盘面,将这些设计好的光盘拼成创意的字样展现给参观者以此体现出创意叠加的深层内涵。

作为创意周的第三项活动“创意叠加,才华横溢”也是充分利用创意的元素将不同的汉字或字母拼成独具匠心的特色宣传标语。

而创意贴图更是对创意周活动的一次升华,通过同学们的个性设计图案与动态展示,在学校的篮球场,洗手间,电梯,寝室大堂,食堂等布置创意贴图,以启发同学热爱校园环境的热情。除此之外此次活动更是在全校范围内做了大量的宣传跟倡导使得同学们都参与到这个过程中来。 

创意周的开展仍在火热进行中,它在培养学生热爱创意,启发学生开动脑筋的同时,更增强了学生热爱文化的情感。相信在此次活动的倡导下,将会有更多的同学自觉的学习与创新,更多的去积极实践,为把自己塑造成合格的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者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