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创意产业之父”约翰•霍金斯即将在创意学院讲学

时间:2010-03-17浏览:1510设置

    被誉为“世界创意产业之父” 的约翰•霍金斯先生将于2006年10月访问上海,在我院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讲学活动。

    约翰•霍金斯来自现代创意产业发源地之一的英国,现任英国创意集团主席,是当今国际公认的著名创意产业专家,其撰写的《创意经济》等学术著作,在构建创意产业理论方面具有广泛的世界影响。约翰•霍金斯先生十分关注上海创意产业的发展以及创意人才的培养,今年二月,他欣然接受邀请,担任我院国际副院长和客座教授,表示愿为上海创意产业的发展和创意人才培养搭建起国际平台。

    为使业内人士能够与大师有充分交流和研讨的机会,我院将通过举办研讨班、讲座、论坛等系列活动,请约翰•霍金斯先生为上海创意产业的相关人士介绍国际创意产业的主要发展趋势、运作规则及其关键课题,提高人们对于创意工作内涵、创意产业、全球趋势、管理准则以及知识产权等概念的认识,并掌握创意产业的投融资、知识产权保护等技巧。

    据悉,届时霍金斯先生在中国唯一的学术研究机构——霍金斯研究中心将在上海戏剧学院文化创意产学研基地揭牌。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