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今集体备课为新学年准备

时间:2011-08-04浏览:1508设置

在全校教师开展教育管理改革大讨论之际,我院今天上午组织全体教师紧锣密鼓地进行集体备课,为新学年开学作准备。

今年九月,我院将迎来第一批新本科生。为了做好准备工作,学院领导在校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从教学师资、教学课程、教学设备等各方面精心安排,积极努力。现在,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上午8:30,学院组织了教师集体备课,由即将担任课程的教师进行试讲。在一个上午的试讲中,各位教师从《管理学概论》、《动漫文化下的电影》、《创意学概论》、《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技术》等不同角度进行了讲课。党委书记贺寿昌在百忙之中亲自参加集体备课,并对如何做好新学年开学工作、特别是如何进行创意学本科教学发表讲话。他强调,要从我们的办学目标、教育对象和完成这些目标所要处理的几对关系等方面进行探讨,做好教学工作。我院常务副院长孙福良表示,我们现在正在做的各项工作,越仔细、越深入、越充分,开学才能越顺利。

为了使备课工作更有成效,学院还邀请了叶长海、曹树钧、陈其毅、姚扣根、王伯男等专家和部门负责人出席听课。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