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管辩论队喜获首届全国艺管名校大学生辩论赛亚军

时间:2018-06-01浏览:1157设置

       5月27日晚,首届全国艺管名校大学生辩论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音乐学院学术厅举行。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四名艺术管理专业大一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一路突出重围,最终斩获全国亚军佳绩。

图为比赛现场
代表我校出战的是2017级艺术管理专业同学李星蓓、张曼、何钦雨与吉雨悦。四名同学在院长黄昌勇、系主任黄韵瑾和校辩论队指导老师亓季松的带领下,在学校各部门领导与教授的关怀中,经过一个月的紧张备战,分别在初赛、复赛中对阵中央戏剧学院、南京艺术学院代表队,并成功晋级决赛。最终在与主办方上海音乐学院代表队的对决中惜败,获得此次比赛的亚军。此次比赛中,我校艺管系四位辩手在赛场上旁征博引、妙语连珠,沉着应战全国各校艺管同学,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和评委老师的好评,展现了上戏人理性思辨的风姿。

图为决赛队伍上海音乐学院与我校辩论队颁奖合影
本次全国艺管名校大学生辩论赛由上海音乐学院与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年会联合主办。除我校与主办方上海音乐学院代表队外,共同受邀参赛的还有中央戏剧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天津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北京舞蹈学院和四川音乐学院。来自全国八所院校的辩论队,围绕以艺术管理学科为核心设置的辩题展开初赛、复赛和决赛三轮总共七场比赛的角逐。
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艺管学生的综合能力,而且加强了我校与全国艺管兄弟院校间多层面交流与互动,对推动我国艺术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向前瞻性、创新与引领性方向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文:艺术管理系)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