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工厂艺术总监魏照平讲故事版

时间:2018-05-28浏览:1016设置

        28日,美国梦工厂艺术总监魏照平老师给大家讲述了在动画短片创作过程中非常重要的环节,关于“故事版”的创作及如何用镜头讲故事的技巧。
        魏老师为大家带来了《极速蜗牛》和《驯龙高手》中的故事版片段,通过一张张图片的精细讲解,分析了如何在故事版中用镜头设计制造悬念、如何进行巧妙的转场、如何用动作表达气氛等一系列的镜头技巧。同学们受益匪浅,对接下来的动画创作有了新的想法与思路。
        之后,魏老师播放了梦工厂关于制作三维短片的全套过程,包括剧本、故事版、配音、制作、灯光,让同学们对三维制作流程有了更深的印象。
        课后,魏老师针对有需求的同学进行更加细致的辅导和讲解。最后,魏老师鼓励同学们对制作动画的阶段始终保持着一种积极热情的状态,希望大家能不辜负四年的时光,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创作出优秀的作品。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