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见未来》毕业展

时间:2018-05-05浏览:1317设置

 

上海戏剧学院创意学院14级数字媒体艺术班本科生毕业展于53日中午1230在端钧剧场正式拉开帷幕,展出于510号截止。此次展览的主题是《见未来》,17位毕业生把自己用大量时间精心准备的作品在剧场里一一陈列,每个作品独具特色。创意连连的作品在现场无疑构成一场视觉上的盛宴。展览的作品内容包括虚拟现实、互动影像装置、全息投影、三维动画、微电影、新媒体戏剧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这场毕业作品展已经不仅仅是在展现作品,更是在展示14级数字媒体艺术班同学们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收获,展示同学们对生命、美的思考,对老师以及对学校的感谢。

    展览一拉开帷幕就吸引了众多校园内外的观众前来参观,创意学院全体教师当天也一同前往现场,让同学们依次介绍和展示各自的作品,现场可谓是热闹非凡,很多教师在优秀的作品前流连忘返。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的展出作品融入了很多互动新媒体的元素,新颖的形式,这给观众们带来了不同的视觉体验。并且14级数字媒体艺术班各位同学对毕业展都格外的重视,同学们从去年9开始就准备毕业设计,之后不断完善修改,甚至到展览前一刻都还在为微小的细节做出努力,希望给大家呈现一个个完美的作品。其实,这次的展览也为校内外其他专业的老师同学提供了一个极好的了解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机会,在促进跨学术交流上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观众们对于作品的反馈也会是各位同学再接再厉,再创新高度的鼓舞。

    最后,欢迎大家继续前来观展,预祝此次展出圆满成功。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教导,使同学们的作品更完善的呈现出来。感谢学校四年来给同学们的支持,给同学们一个好的平台来展示自己。

 

 

 

 

 

 

 

 

                                                                                  (14数媒 编辑:周晗蝶 文:周晗蝶 图:凌军)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