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工厂艺术总监魏照平老师授课纪实(一)

时间:2016-05-16浏览:733设置

    201659,我们数媒班从去年校庆开始就期待着的梦工厂艺术总监魏照平老师,终于回国并且返校为我们授课。

    为了迎接魏老师的返校,同学们准备了从开学以来一直到今日的作品,想要拿给魏老师展示展示。早上,在创意学院见到了魏老师第一面,魏老师是个和蔼的人,对每一位同学都很认真,耐心的看我们每一个人的作品,并且进行了小点评,询问了我们上课的情况,上课的内容以及课的进展情况。下午,魏老师为我们进行了第一次授课,为我们讲述了一部动画的制作流程以及给我们观赏了他二十多年的作品。通过他的画,告诉了我们光与色的知识,教我们如何去调整一幅画的色调,突出画中的重点,如何利用光来渲染氛围。每位同学都十分认真地听着魏老师讲课,看到了从X-men,Bee Movie,功夫熊猫,驯龙高手等多部国内外知名的动画电影的珍贵的手绘稿资源。

    魏老师的第一节授课让正在学习如何制作动画的我们受益匪浅,让我们对动画制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下课后纷纷准备着自己想要提问的问题,备战着明天的课程。(15数媒 文:闵梦茹 图:朱子韵)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