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学院11艺术设计毕业作品展报道(五)

时间:2015-04-29浏览:700设置

 

王任伟同学的作品主题是时尚运动服装图案设计,设计图案宣扬一种青少年特有的活力,表现一种不畏勇敢,向上的精神。王任伟同学喜爱运动,尤其喜爱篮球,同时对欧美hip-pop文化及时尚潮人的穿着打扮、潮牌文化感兴趣,作品很好地切合了他个人的爱好。时尚运动服装图案设计风格为嘻哈酷炫、充满活力、张力、又伴有些叛逆,会有哥特式系列、中世纪系列等等。同时融入运动元素的干练与果敢。作品的呈现方式上,王任伟同学将平面设计与多媒体设计相结合,利用投影在实体服装与包袋上,使图案不断变化的方式展示其作品。                                                   

    

徐艺同学的作品「BA BANG!」在红楼前草坪所展示的为原创潮流品牌的橱窗整体形象展示设计吸引观者的目光张着大口的鲨鱼橱窗造型非常有趣让看到的人都禁不住在橱窗前合影留念。徐艺同学的潮流品牌「BA BANG!」取名如枪声般刺激人感官,主要以一半作为主要设计风格,取“半”的谐音,取名为BA BANG!徐艺同学希望通过作品表达出以释放自我的方式与态度来面对生活带给我们的压力与困境。活出真我 摆脱束缚。记住我们都是棒棒的!

张征同学的作品是二十四节暖暖花茶包装设计。她将现代流行的时尚茶饮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创立暖暖花茶中式时尚茶饮品牌。包装设计中融入了现代时尚元素与中国传统元素,每一个节气的茶饮都是与当季热产的花品结合在一起,让都市快节奏生活中的人感受到生活的暖暖。张征同学希望通过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创造出独具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与特色的时尚茶饮。

 

刘代霖同学的作品是美发造型品牌嘉剪进行视觉形象设计。通过加号和减号和谐音加减来变现美发造型品牌嘉剪,既是做好的发型师以及最好的设计,既是修剪,改变,在九分的基础上创造十分完美的效果使其更。视觉形象整体风格时尚简洁切合嘉剪美发造型品牌的定位。

      

可以看出,视觉传达组的每一位同学的作品,都是结合了自己最擅长的方面,结合视觉传达专业知识,以及现实的可行性进行定位的,这样一来,每一位同学的作品都是自己倾心热爱的,同时也对今后的职业道路有一定的帮助。

最后,衷心感谢陈晔、徐肖寰两位指导老师在这半年期间内对视觉传达组的每位同学都不离不弃、尽心尽力,你们的指导和陪伴让我们大学四年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点,也希望我们视觉传达组的每一位同学在未来还要更加努力,在自己热爱的领域继续无畏前行!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