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艺管上话实习启动讲座

时间:2015-04-23浏览:693设置

        3月6日上午12级艺术管理班的11名同学来到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此行的目的是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部门和工作,开始为期三个月的实习。
       大家首先各自做了自我介绍,不管是老师还是同学都将自己最好的一面介绍给大家。介绍结束后,大家纷纷找到了自己中意部门的老师,与他们沟通,从而更好的了解这个部门是否真正适合自己。同学们十分积极,选择了不止一个部门与老师进行交流沟通,老师们也十分尽职尽责,一一为同学们讲解部门工作的各项细致分工和计划。其中二十周年庆典剧组与筹资部门最为热门,老师跟前挤满了同学,有一这两个部门都只需要一名实习生,因此竞争十分激烈,同学们都使出了看家本领只为博得这一职位。与老师们交流完后,同学们便离开了教师,而老师们仍在仔细的分析每个同学适合的部门,希望能给每个同学一个满意的回复。(12艺管  文:倪圣雄  编辑:马澜)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