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话系列讲座】之“当代城市表演艺术中心的经营策略”

时间:2015-04-22浏览:704设置

       2015年4月17日下午,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会议室,著名编剧喻荣军老师给我们12艺管班同学做了一次十分精彩的讲座。喻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话剧中心详细的部门人员组成结构,是总经理负责制,最上面是总经理,接着是艺术总监和各个职能部门。他也详细的给大家介绍了每个部门的分工任务和要求。接着喻老师又和我们讲了话剧中心的演员的工作及待遇问题和制作人的工作及待遇,最让我感兴趣的还是制作人方面的问题,毕竟我自己也是立志从事制作人这一行业,因此听到关于制作人的问题及待遇方面还是十分激动。喻老师也对中国剧院演出发面提出了自己不太满意的环节,就是没有一套较为完善的剧场体系,即如果一个剧团要到另一个城市演出,那么这个剧团内的几十号甚至上百号人将必须跟随前往,这样大的人力成本是不可估量的。接着喻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话剧中心为了吸引更多观众而做出的一切措施,例如5折票及公益票等,这些举措也为话剧中心培养了一大批忠实的观众。
       由于时间的问题,喻老师没有办法为我们继续传授他在戏剧方面的经验,但我们相信,在喻老师等一众优秀的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我们能在戏剧这条道路上越做越好。(12艺管  文:倪圣雄  编辑:马澜)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