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思梅

时间:2019-05-05浏览:4694设置

盛思梅现任上戏资产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任教创意学院、影视学院等专业,主授新媒体艺术、制片管理等课程。

1999年毕业,理工科硕士。曾就职上海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2007年调任上海戏剧学院,先后担任创意学院院长助理、多媒体虚拟演绎空间合成实验室负责人、米亚艺术中心副主任。

著有《信息技术和网络创意产业》一书,曾撰写《上海市电子商务发展白皮书》、《上海市十一五电子商务发展规划》、《上海推动网络创意产业的对策与建议》等。担任过2010世博会江南造船厂改造虚拟互动方案主设计、2010世博会开园仪式虚拟排演制作、网上世博会江西馆设计与制作等;多部舞台剧如音乐剧《长河》、《弘一法师》、儿童剧《成长的快乐》、《蚂蚁恰恰》、《彩虹》、沪剧《军礼》、话剧《开天辟地》、芭蕾舞剧《德加的钻石》、杂技剧《西游记》等的多媒体制片;虹猫蓝兔系列广告片制片人;电视连续剧《又见白娘子》视觉特效监制;上戏65周年校庆大型多媒体灯光秀《红楼@梦》制片;奔驰、上海湖北商会、彪马等广告片制作; 2012年福建海峡交易会福州馆总设计; 参与过广州、株洲、安阳、南阳、宿迁等多个城市和企业展示规划馆的宣传片及多媒体展项的设计制作。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