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工作坊——网络互动营销研讨会昨日在我院举行

时间:2008-03-05浏览:671设置

2008年3月5日  作者:方军

    为引进国际优质大师资源,给我校创意管理MFA学生提供一个学习了解国际前沿信息的平台,3月4日下午,由创意学院与上海市创意产业协会主办的“大师工作坊——网络互动营销专题研讨会”在我院201阶梯教室举行,吸引了我院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到场共同探讨互联网运用与创意管理这个热门话题。
    随着互联网的广泛普及与大规模应用,互联网为创意行业中的企业提供了一个新的市场推广渠道和互动平台,“网络互动营销”正成为一个日益热门的关键词为国内外企业所关注。
    此次大师工作坊邀请了全球顶尖网络行销品牌——英国Twentysix公司的创始人和网络互动营销专家与国内网络营销领域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家共同出席。来自英国的全球尖峰网络营销设计专家Mr. Matthew Maxwell和Mr. Ian Anderson就全球网络营销的特点和发展趋势,品牌概念的贯穿与传达,如何形成有效互动等一系列相关话题,同与会者展开了深入广泛的探讨和交流,共同分享了彼此在该领域的心得体会和成功经验。
    据悉,通过大师工作坊的形式,创意学院和上海市创意产业协会将陆续引进国外发达国家在创意产业各个行业中有影响的权威人士来上海传经授宝,使管理者更好地应对创意经济的挑战。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