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学院首届MFA(艺术管理方向)开题作品评议会顺利召开

时间:2008-02-27浏览:681设置

    创意学院首届MFA(艺术管理方向)开题报告评议会于11月17日顺利召开。
    创意学院首届MFA艺术管理方向的学生是于2006年入学,分别来自上海京剧团、上海昆剧团、上海文广集团等单位的业务骨干。两年来,通过研究生院的基础课程与创意学院专业课程学习相结合,学生们不仅获得了丰富艺术管理理论知识,而且强化了创意理念和创意思维。并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各自提出了富有创意的作品构想,如张军同学的‘音乐剧《牡丹亭•海上惊梦》’,陈真荣同学的‘将芭蕾《梁祝》打造为情人节文化品牌’等,不仅融合了东西方文化,而且充分考虑市场的运作和营销模式。
    创意学院一直对MFA学生的培养十分重视,旨在凭借自身特色与专业优势,为上海文化艺术领域培养优秀管理人才。尤其对首届MFA同学,更是倾注大量精力。此次诚邀来自海外、中国发展研究、研究生院、学术委员会等领域的校内外七名专家,对MFA同学的开题作品进行评议。评议会上,每位同学首先自述作品,并重点突出了作品意义和创新之处。专家在认真听取同学汇报后,与每位同学进行了问答交流,对其作品给出具有针对性的、真知灼见的中肯建议。MFA同学均认为此评议为其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各位专家给出的建议十分具有建设性,能促使他们更深入思考作品的制作与市场的策划运营。
    此外,首届MFA同学的三位导师贺寿昌教授、孙福良教授和姚扣根教授也参加了此次开题作品评议会。(王婧)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