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政领导班子听取创意学院工作汇报

时间:2008-02-27浏览:668设置

    11月11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听取创意学院工作近况以及2008年工作设想。
    汇报分为学院发展规模、学科建设情况、明年工作计划三大部分。孙福良常务副院长在汇报中指出,在全校的支持下,创意学院在短短三年的时间里,就已具备了一定的发展规模,招收了本科生与研究生(含MFA),初步构建起一支学科较为多元的教师队伍,创意学课题研究与学科建设取得可喜进展,国际、国内和上海三个交流合作平台建设日趋活跃。与此同时,由于创意学院还处在起步阶段,还有些关键性的问题有待解决,以全面提升产学研竞争力。
    党政领导对创意学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创意学院进一步抓好创意人才本科阶段的培养,将近年各项工作经验全面转化为本科教学成果。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