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学院党支部赴南湖开展学习“十七大”精神主题活动

时间:2007-12-26浏览:732设置

在全国上下全面掀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的热潮中,为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更好地教育和激励党员教职工发扬先进性,12月15日,创意学院党支部组织全院党员来到党的“一大”会址——浙江嘉兴南湖,实地开展了一次学习“十七大”精神主题活动。

图为创意学院部分党员在红船会址前合影留念

    党员同志们分别参观了红船会址、南湖革命纪念馆等处,共同回顾了我党从中共“一大”到“十七大”所走过的的光辉历程。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全体党员纷纷畅谈各自学习“十七大”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把“十七大”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共同推动学院新时期的建设和发展。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