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春季台北实践大学交换生通知

时间:2014-10-10浏览:917设置

       实践大学(Shih Chien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台湾地区的私立大学。该校以建筑、产品、服装等设计相关科系著称。该校设计学院已被美国《商业周刊》评为60所世界首选设计学校之一。
    交换生交换时长为一个学期20152月至20157(不可延长),在台湾学习期间,免交对方学校学费。在台学习期间住宿费、生活费、入台证费用、保险费、医疗费等费用和赴台机票均由个人承担。交换生在完成学业回校后,可申请海外学习补助。由学校把交換學生的材料送至台湾实践大学,台方将做最后的审核和决定。

        申请时间截止于2014年10月14日下午3点前,交填写好的表格(附获奖证书复印件)交至创意学院203亓老师处。

        申请人:本科大二及大三在校生

        申请条件:上学年绩点排名班内百分之二十以内,综合素质测评分80分以上,积极参加学生活动并在学生组织中担任一定的职务或表现优异。同时获得过奖学金或专业奖项者优先考虑。

        申请表下载


                                               上海戏剧学院创意学院
                                                   2014年10月8日

 

注意事项:
参见《上海戏剧学院学生海外学习、实习项目管理暂行办法》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