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电影学院“影视媒体创作文学硕士”招生简章

时间:2014-04-03浏览:764设置

纽约电影学院“影视媒体创作文学硕士”
招生简章
——通向国际影视专业领域  成就艺术梦想
纽约电影学院(New York Film Academy)于1992年由电影和百老汇制片人Jerry Sherlock 创立。纽约电影学院的课程设计基于一个教学理念:获奖电影制作人的课题讲授与实例操作紧密结合。学院希望每个学生通过动手实践,制作一系列的小电影进行学习,让他们熟悉电影制作的整个过程。每个学生自编、自导、自演并剪辑自己的电影,在放映中获取建设性的建议。因此,每年成千上百来自不同领域、不同种族、不同的文化背景、不同年龄的学生到纽约电影学院学习卓越不凡的电影制作课程。
纽约电影学院的影视媒体创作文学硕士课程(MA)是一个为期一年的全日制研究生项目。该研究生项目旨培养创作型人才,同时为创意视觉媒体人提供崭新的平台,为他们提供茁壮成长的空间,通向成功的舞台。课程具有超强实践性,全方位覆盖性以及专业深度性。每位学生将通过使用最新高清摄影设备以及经典胶片中获得拍摄经验,并独立创作8部不同媒介形式不同风格的影视作品。所用器材包含经典胶片摄影Panavision 和Arrifilex,数码摄像设备包括佳能5D和RED。
 
一、主要课程简介
1)电影制作
本课程介绍视觉叙事的所有重要方面。学生将通过学习摄像机位、舞美设计、场面调度以及视觉形象设计的导演思维理念,从而达到影片心理影响的最大化;并深入学习导演技法。电影场景中的对话训练让学生获得新的技能和技术。在前两者的学习基础上该课程将集中在复查和解析导演美学要素,镜头选择、构图、场景设置、导演观点、角色设置以及摄像机运动等,鼓励学生通过课堂中的各种要素的提炼来构建自己的导演风格。
2)剧本创作
本课程介绍剧本写作的既定工具和语言。课程讲授重点将关注画面叙事,通过对具体场景的分析来理解故事结构、故事主旨、人物角色、故事高潮及故事矛盾的综合处理方法。本课程除了对影视作品中的对话进行深度剖析之外,还将关注剧本写作、剧本修改。本课程中学生们需完成“把一个故事从最初的设想、拍摄方案及故事大纲整合成一个草稿,并最终将其完善成为一个摄影剧本”。
3)电影摄影
本课程关注对电影拍摄的实践学习。学习16毫米声画不同步摄影机、Arriflex 16SR摄影机及其附件、高清摄像机及附件35毫米摄影机的操作和使用的强化训练。通过实践培训课,学习灯光的基本知识及拍摄所用的各种技术和艺术的手法;学习基本色彩理论以及色调、饱和度、对比度的调控来达到影片特定的情感效果。
 
4)制片
本课程引导学生掌握前期制片的全过程,包括勘景、拍摄许可、选角等。制片老师会与学生共同设定制片计划,并鼓励学生建立能成功完成影片的现实可行的拍摄计划。将剧本做解构,学生将学习如何合理设定拍摄日程和预算。学生们将用自己的剧本作为案例来实际实现拍摄预算和拍摄日程计划表。
5)电影制作实训
本课程学生将在教师的指导下,把课程所学的概念全部运用到实践中去,并在影片中得到全面体现。学生将在导师的指导下用16毫米胶片或高清影片拍摄自己创作的剧本。这门课程将会让学生掌握前期制片的所有方面(故事板、选角、勘景、彩排等),并达到专业水平。
6)剪辑
本课程将教授学生影视剪辑的各种艺术手法并研究整体剪辑带来的心理及情感影响力。学生将学会在作品中应用如时间/空间延续性这类概念;使用非连续性剪辑技法的方式;掌握如何进行故事的设计、对话的节奏,以及整体情节进展的方式等,将故事作为整体,提高剪辑能力。除此之外,学生们还将学习使用数字剪辑系统Final Cut Pro
7)新媒体
本课程对媒体的新形式以及故事叙述的独特要求做深入的探讨,同时将教授学生如何为网络试播剧、手机视频等非传统媒体的播放平台创作内容;为影视娱乐业做商业广告、音乐电视等做深入讨论。这门课教授学生如何运用各种媒介渠道来打造独特品牌,直至如何为个人项目和创意文化财产开创市场。
8)表演
本课程秉持“要想做一个好的导演,必须懂得表演的艺术和方法”的观念。导演的学生将会成为演员,演员将要学会识别情感的节奏和故事人物的欲求,来提高演员的表演。学生不仅要与演员交流合作,更要学习如何排练出最佳情感的场面。
 
二、报名、入学事宜: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5月10日
2. 面试时间:2014年5月31日
3.入学时间:2014年10月10日
4.申请要求:持本科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如有丰富的从业经验者将优先考虑)
5.学习费用:38000美金(学费)+ 2000美金(器材费),学生还可能需要承担额外的制作费用,取决于拍片的数量和规模的大小。
6.学生毕业后可获得:硕士学位证书、DVD电影作品集
三、申请材料:
        1.     申请费                                                         2.   英文申请表
3.  学校成绩单                                                  4.  英文个人陈述
5.  个人作品CD/VCD/DVD或其他                6.  英文推荐信至少2
        7.     银行存款证明                                             8.   护照首页复印件
        9.     英文简历(自我介绍、教育背景、兴趣爱好等)  
        10. 英语考试成绩TOEFLIELTS
 
四、报名咨询:  
1. 报名咨询地址:上海市华山路600号(上海戏剧学院纽约电影学院项目中心)
2.  报名咨询电话: 021-62481563   021-62493132   021-62493130
3. 报名中文申请表(附件1)填写好发至chengjiao103@126.com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