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2014年啄壳计划正式启动

时间:2014-04-03浏览:748设置

一.    项目介绍
啄壳计划是上戏学工部(处)针对上戏学生开展创新性研究和实践的资助项目,旨在提高大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通过项目资助营造“想实践、敢实践、能实践”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与课堂专业学习形成互补,鼓励跨专业、跨院系互通合作,联合申报。该项目也为大学生创业梦想提供了校内孵化平台,为校内外文化项目合作搭建了互动共享平台。
二.申报条件
1.具有上海戏剧学院学籍的全日制学生(本科生、研究生)。
2. 作品主题积极向上、创作导向正确、艺术构思较为成熟。作者(或创作团队)具有相当的创作实力或潜能,具有严谨认真的创作态度和较高的艺术追求。
3. 申报作品范围主要包括戏剧戏曲类、影视短片类、美术设计类、音乐舞蹈类、工坊论坛类等类别,申报作品规模、长度不限。
4.根据项目进展质量提供200020000元资助金额。
三.资助流程
1.提交申报表:登陆校园官网www.sta.edu.cn,在“通知公告”中下载“上海戏剧学院啄壳计划项目资助申请表”,填写完毕后在指定时间内提交至各院系辅导员处。本期申报截止时间:2014415日。
2.项目答辩:以申请人答辩的形式由专家团对项目进行审核,项目通过后根据评分获得1000——3000元启动金。
3.中期评审:专家团将于创作期间进行中期审查。根据创作特点和中期审查结果,划拨中期资助经费。
4.结项展示:本期啄壳计划资助项目须在20141130日之前完成结项,申请人必须按时完成项目,根据经费使用情况和作品完成情况进行结项,根据项目完成质量,划拨结项经费。
四.联系方式
地点:仲彝楼101(学生处)
电话:62483329 13601848425(李老师)
 
                                  上海戏剧学院学工部(处)
                                        20143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