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游戏动漫设计专业学生作品展即将展出

时间:2008-03-13浏览:792设置

    在生机勃勃的初春时节,创意学院07游戏动漫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将于2008年3月18日(周二)上午10:00开始,在上戏小剧场展出自己进入大学后的教学绘画作业。
    回顾上学期走过的每一天,16个性格迥异的年轻艺者组成了这个年轻的集体。虽然画笔稚嫩,但这些年轻艺者们拥有的是专注、真诚与意志。他们视画笔为圣灵,为艺术而疯狂,并且体会着探求艺术的喜、怒、哀、乐……
    在动漫、游戏、电影快速发展,相互渗透,强调视觉化冲击的今天,作为游戏动漫专业的学生,在绘画训练上的要求是“高度写实”,这样才能为今后的游戏动漫设计打下扎实的基础。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彼此付出了努力,看到了自己的进步。
    07游戏动漫专业的全体同学欢迎全校师生前来观看展览,同时,诚恳地希望您留下宝贵的意见!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