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永东

时间:2019-05-05浏览:3664设置





陈永东,男,汉族,江苏阜宁人,教授,硕士生导师,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中南大学(原长沙铁道学院)理学学士,上海交大软件工程硕士,主要从事新媒体跨界研究,主要侧重于利用新媒体提升艺术表现力及扩大艺术传播力。同时,他还担任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研究院研究员,并曾任上海商学院(共和新路院区)商贸信息教学部副主任及上海戏剧学院信息办副主任。

从事数码艺术设计、新媒体营销的教学与研究,教授《数字媒体艺术史》、《数字艺术与创意方法》、《新媒体基础》、《新媒体营销》、《文化创意与传播案例分析》、《设计软件基础》、《程序设计》、《新媒体创意与呈现》等课程。

承担高峰高原项目“新媒体视觉艺术案例分析库”建设,出版《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概论》、《企业微博营销》、《赢在新媒体思维》、《智能营销》、《引爆短视频》等著作,发表《文化产业的新媒体推广策略》、《新媒体艺术创意案例探析》、《新媒体人才需求趋势与培养实践》、《媒体融合面临的十大问题》、《微信之于微博:是互补而非替代》、《短视频内容创意与传播策略》、《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创新思维及痛点研究》等文章。

曾获评2008年中国十大IT博主及20152016年微博影响力科技评论大V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