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艺术 创想上戏

时间:2013-11-06浏览:823设置

 

美丽的上戏校园,虽然不大,却多了一草坪的白色装置和许多等待暮色的打光灯,青年艺术创想周就这么来了。剧场、图书馆、教室、草坪都派上用场,还蛮有感觉。红楼前大草坪上的传来的旋律和鼓点营造出多彩的气氛,或活跃、或浪漫、或民族、或摇滚,这种音乐的力量不可或缺。讲座是我参与最多的一部分,也是较为喜欢的一部分。聆听不同的思想,感受不同的人文气息与个人魅力,总会或多或少扩充一些知识收获一些启发,更何况一些演讲嘉宾本身就让我们期待。当然,第一次举办的不成熟之处也会显露出来,剧目展览时间、场地安排等都可以有更加完善的规划,而更重要是观众拓展,希望我们的大力宣传可以吸纳更多的人来感受艺术,享受创意的乐趣。不可否认,创想周可以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生后体验,也让一些人有机会去尝试与往常不一样的艺术形式,希望创想周可以更好地开办下去,真正成为属于我们的创想周。
在这些天停课的日子,少了苟且与拘束,多了兴趣与冲劲、动力与自主。这让我想起在丹麦儿童戏剧节的一周,剧目众多却从不疲惫,人来人往却宛如一家。创想周,Peter也来了,带来满满的丹麦气息。突然间,似乎可以解答自己内心对艺术节戏剧节等等所举办意义的疑惑。那是一种实际的行动力和重要的存在感。如果真心投入,接纳吸收思考批判,那么上句就是答案。(12艺管  文:马艺彤  编辑:黄思梦)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