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hus“老城”博物馆游记

时间:2013-05-19浏览:799设置

      “老城博物馆(Den Gamle)始建于1909年,于1914年对公众开放,是世界上第一个展现城区建筑文化的露天博物馆,它由75栋来自全国20个村镇的村落建筑构成,在20世纪由全国各地原封不动地移至奥胡斯。
   整个博物馆,共有27间房屋、礼拜堂和厨房,34个作坊,10间杂货铺和商店、5座花园,一间邮局,一间海关办公室,一所学校及一家剧院。大多数的建筑面向游人开放,建筑内部的每个房间均按不同时期的风格进行了装修,使游客可以一睹几世纪以前的丹麦世俗风貌。
        在离开丹麦的前一天,我有幸参观了这个著名景点。这个形式特别的“老城”博物馆,不仅让我了解到丹麦的历史文化,更让我感受到丹麦对历史文化重视和保护的就决心。
(12艺管 文:钱子君 图:钱子君 编辑:黄思梦)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