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蕾

时间:2019-05-05浏览:3866设置

张蕾,上海戏剧学院艺术管理专业讲师,博士。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艺术管理专业硕士。

制作人,独立制作的项目包括但不仅限于: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大型舞台剧资助项目-音乐剧《绿鸟》,聘请伦敦皇家歌剧院导演、舞美来华工作。2018年5月聘请百老汇导演,制作原创合家欢音乐剧《神秘的糖果工厂》,目前仍在持续上演,大麦合家欢音乐剧票房前三名。 2017年伦敦韦伯创办的音乐剧学校Arts Ed的访问学者,该校毕业大戏音乐剧Carberet的副导演。2017年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国家话剧院联合出品,田沁鑫导演话剧《狂飙》的制作人。2016年购买韩国最大演艺公司乱打公司的当年韩国最佳原创音乐剧《mini Lover》中文版版权,制作中文版音乐剧,该项目获得道略演绎2016年度统计大剧场音乐票房年度前五名,截至今日该项剧已演出近200场。2007-2009年曾任职于纽约百老汇第二大制作集团Nederlander Worldwide Entertainmen.2003-2006年曾任职中国对外演出集团项目经理,“相约北京国际艺术节”项目经理。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