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空间作业展

时间:2018-04-20浏览:1670设置

 创意学院2017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举办的“空间作业展”于2018年4月17号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展览活动在上海戏剧学院端钧剧场进行,为期十天。本次展览的内容是17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同学们在第一学期中的空间作业,共包括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我最喜欢的一个童话”和“我所害怕的世界”三个主题。欢迎各位有兴趣的同学、老师和校外人士前来参观。

本次展览,你不仅可以看到同学们各种新奇的构思,更会惊叹于17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半年前刚踏入学校,青涩的他们经过学习,已经有了些许成长。同学们对每个主题都进行了认真的筛选,并经历了形成构思、制作草图,完成作品三个阶段。因此,每个作品都有着独特的风格和意义,比如:作品《爱丽丝梦游仙境》能带给人有一种穿越梦境回到童年的感觉;作品《美女与野兽》让观赏者体会到公主与野兽历经时间的爱情;作品《控脑》则能引发对当今社会深深的思考,这个人云亦云的网络时代,人们是否还有自己的思想和观点;作品《自由 战争 和平》能激发观赏者更加珍惜现在拥有的美好生活……可以看出,17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同学们不仅在选题和构思上十分严谨,在制作模型的过程中,更是精益求精,他们使用了不同种材料把模型尽量做到逼真,以还原真实,给观赏者带来更好的观赏效果和感受。

 最后,再次欢迎大家前来观展,也预祝本次展览圆满成功。

 

 

 


 

 

 

 

 

 

 

 

 

 

 

 

 

 

 

 

 

 

 

 

 

 

 

 

 

 

(图为全体同学的作品)

 

 

 

(17数媒  编辑:张乾楠  文:陈思妍  图:程宇硕)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