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0-12-21浏览:1795设置

         20201217日,创意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在昌林路校区圆厅会议室召开。这是创意学院整体搬迁昌林路校区以来的一件大事,也是落实教职工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上海戏剧学院副院长唐立兔出席大会。



      创意学院院长刘志新首先作了《2020年度上海戏剧学院创意学院行政工作报告》《2020年度上海戏剧学院创意学院经费收支决算说明》。行政工作报告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教育教学改革目标,总结了2020年度创意学院在贯彻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方面所做的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经费收支决算情况就学院各项经费来源情况、支出情况、支出标准、结余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创意学院院长刘志新作行政工作报告)

      创意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部门工会主席唐芳从搭建民主管理平台、发挥帮扶职能、服务全体教职工等方面,就工会工作作了报告。

(创意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部门工会主席唐芳作工会工作报告)

创意学院部门工会委员、提案组组长凌军就教职工提案情况进行了报告。

   

(创意学院工会委员凌军作提案工作报告)


      在讨论环节,全体教师对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并围绕教学、科研、创作和学生管理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大家认为报告总结全面,比较务实,客观地反映了创意学院的发展状况,给了大家信心和鼓舞。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这两个报告。

(现场讨论)


       创意学院党支部书记方军代表班子向为创意学院发展作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了感谢,并结合学院工作提出了几点想法:全体教职工要充分了解我们所处的时代特征,立足时代发展要求,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培养“品德正、基础厚、专业精、实践强”的艺术人才;适应“对标对表”工作方式,合理科学规划自己的教学、科研、创作等各项任务;进一步明确专业特色、工作重点,并细化举措,以促进各项事业的发展。

       

(创意学院党支部书记方军讲话)


      最后,上海戏剧学院副院长唐立兔讲话。他对创意学院本届教职工大会表示了肯定,指出今年创意学院从华山路校区搬迁至昌林路校区,实现了在新校区教学的常态化,这是创意学院全体教职工付出努力的结果。

     

(上海戏剧学院副院长唐立兔讲话)


      他要求创意学院教职工聚焦“十四五”规划,总结经验做法,提炼自身发展特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谋划好未来各项工作。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