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新媒体思维:内容、产品、市场及管理的革命

时间:2020-10-26浏览:1456设置

赢在新媒体思维:内容、产品、市场及管理的革命


书名:赢在新媒体思维:内容、产品、市场及管理的革命

作者:陈永东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63

内容简介

    我们已步入了新媒体时代,数字技术、网络技术、移动技术被广泛运用,人们通过互联网、无线通信网、卫星等渠道以及计算机、手机、数字电视机等终端,向目标群体发布信息或提供服务。这些新媒体给我们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带来了巨大而深远的影响,并颠覆性地改变着我们的思维方式。新媒体思维是互联网思维的升级版,不仅可以应用于新媒体领域,也可以应用于包括艺术创作及艺术推广在内的其他行业。

本书作者总结多年新媒体实践经验,开创性地提出了新媒体时代的“1+4”创新思维理论,分别从基本思维、内容层面思维、产品层面思维、市场层面思维、管理层面思维共5个维度,结合微博、微信及网络视频等新媒体平台大量的成功案例,对新媒体运营过程中的思维创新、策略选用、实践路径等进行了全方位的阐述。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