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短视频:从孵化到霸屏的营销全攻略

时间:2020-10-26浏览:1793设置

引爆短视频:从孵化到霸屏的营销全攻略


书名:引爆短视频:从孵化到霸屏的营销全攻略

作者:陈永东,陈甘湉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出版日期20209

内容简介

    我们已步入短视频时代,诸如抖音、快手、B站、视频号、微视等耳熟能详的短视频应用在近期迎来爆发式增长。短视频风头正劲,那么,我们如何能抓住短视频的机遇,坐享短视频红利?

    在新媒体领域有关策划、创意、传播与营销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短视频达人陈永东、陈甘湉合著此书,致力于为读者呈现一本全面看待及探讨短视频应用的书籍。

    本书在介绍短视频账号的定位与策划、内容创意与拍摄前准备、新技术的短视频拍摄、短视频的剪辑等技术层面的前提下,着重阐述了短视频的上传策略、传播策略与营销策略,并指导读者如何对短视频的数据进行统计与效果评估,从而让读者利用短视频形式进行推广,使短视频的变现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