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博营销:策略、方法与实践

时间:2020-10-26浏览:1450设置

企业微博营销:策略、方法与实践



书名:企业微博营销:策略、方法与实践

作者:陈永东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3

内容简介

    如何从短短的140个字中攫取丰厚的利润,这是所有企业微博用户都十分关心的问题!如果你的企业在微博上,这本内容系统、方法科学、实际操作性极强的企业微博运营秘籍定能让你从中获得意想不到的价值回报。本书是资深微博营销专家大量观察研究和实践经验的结晶,系统地阐述了企业微博运营的科学策略和全套方法,并辅之以大量知名企业的成功案例,逐步讲解了企业微博运营的步骤、技巧和注意事项,将手把手教你进行企业微博营销。

  《企业微博营销:策略、方法与实践》共12章:第1章主要介绍了企业微博的6大特点、20大用途以及它对传统营销理念的革新;第2章重点讲解了企业微博账号规划、门面装修、认证和内容发布的注意事项等问题;第3~12章是本书的核心内容,分别讲解了如何进行企业微博营销的规划、如何增加粉丝并提高影响力、如何让微博内容更具创意和吸引力、如何让微博互动更有效、如何让微博与其他营销渠道整合、如何策划企业微博活动、如何通过微博塑造企业品牌、如何通过微博提供客户服务、如何监控与评估微博的营销效果,以及如何利用微博进行危机公关。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