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文创 致敬岁月——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课程思政成果展”9月30日开展

时间:2019-09-23浏览:1359设置




    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上海戏剧学院创意学院主办的“红色文创 致敬岁月——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课程思政成果展”,将于2019930-1017日在上海戏剧学院华山路校区举行。
    
上戏创意学院自2018年开始启动课程思政建设,今年创意学院党支部又建立了“院系党组织引领的课程思政整合平台”,以促进课程思政成果的长效化建设。本次展览是“院系党组织引领的课程思政整合平台”推出的第一项成果,正逢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因此以“红色文创·致敬岁月”为主题。

    展品主要来自创意学院陈晔老师的《设计原理》《视觉设计工作坊》,黄墨寒老师的《策展与视觉艺术管理》《演出制作专题》等课程。这些专业课程通过融入思政元素的方式,引导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7、18级艺术管理专业的学生,围绕上海红色文化(同时包含海派文化、江南文化)资源开发,设计具有鲜明时代特色和青春活力的文创产品,并为其策划巡回艺术展。展品有日历、徽章、T恤、包袋、茶杯等多种文创产品形态。除了陈列展示以外,部分展品还将以多媒体投影的形式投放至展厅现场。



本次展出的作品可体现为

千禧年成长的这一代青年人对上海近代历史的捕捉”。


     本次展览开幕式定于930日(星期一)1230分在端钧剧场前厅举行。与此同时,展品也将在华山路680号的“S680微展示空间”展出,且展示空间内的所有作品都可进行现场售卖后预订。




策展团队

策展人:何钦雨

策展助理:金晨妍 姜宇琦 付盈宇

展陈设计:李婉宜

平面设计:李婉宜 仇毅辰

指导教师:方军  陈晔  黄墨寒



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红色文创 致敬岁月:

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课程思政成果展

时间:2019930日 – 20191017

地点:上海戏剧学院端均剧场前厅、S680展示空间

主办:上海戏剧学院创意学院

特别支持:上海戏剧学院创意学院党支部“课程思政”整合平台

特别鸣谢:上海上戏华山创意发展有限公司

票价:免费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