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之际 母校的祝福飞向了舰艇

时间:2019-04-28浏览:1272设置


我在部队很习惯,大家不用担心我。

我会在军舰上守护祖国,守护你们。”


        今年423日,是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纪念日。就在这一节日来临之际,一封凝聚着上海戏剧学院创意学院全体师生情谊的信飞向了军营,而这封信的收件人就是从创意学院走上舰艇的王莹寐美同学。

亲爱的王莹寐美同学:

你好!

我们创意学院全体师生很高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前夕,给你写这封信,并通过这封信向你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这是你光荣入伍以来迎来的第一个海军节。从你近期的来信中得知你正在参与海军70周年大阅兵的相关准备工作,我们深感欣慰,海军队伍中有一位来自上戏创意学院的英姿飒爽的女兵,这是我们的光荣与骄傲。

最近这段时间,15级数字媒体艺术(动画)班的全体同学,正在老师们的指导下,为毕业设计进行着最后的冲刺,你的来信给了大家很大的激励,看到你在部队大家庭中迅速地成长起来,同学们的毕业创作更平添了新的动力。与此同时,我们也衷心地希望你珍惜这段从军经历,在军营生活中全面提升自己的政治素质、军事素质、身体素质,用专业特长服务于部队建设、服务于海军事业,成为一个新时代的优秀士兵。

15级数字媒体艺术(动画)班虽然即将毕业,但你与班级同学之间的友情一定会长存。也欢迎你继续给创意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写信,介绍你在军旅生活中经历的点点滴滴。我们期待着你重返上戏校园的那一天,相信你一定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一切安好!

 

 

                               上海戏剧学院

创意学院全体师生

                             2019418


王莹寐美同学是15级数字媒体艺术(动画方向)班的团支部书记。去年9月,作为一名大四学生,她光荣应征入伍,现服役于海军某部。

创意学院师生欢送王莹寐美入伍


虽然暂时离开了母校,但王莹寐美仍在紧张训练之余,给老师和同学写了一封信,报告自己在军营中的成长心路以及对母校的牵挂。


王莹寐美(右)在创意学院就读时,慰问解放军老战士


 “这几个月在这里经历的事情让我成长、收获了不少。三个月新兵连、六个月学兵连,之后就会被分到各条舰上去。有驱逐舰、护卫舰、补给舰、训练舰等等,每种舰的任务都不一样。

我现在学的是信号专业,负责整条船与其他船的通信联络,是很重要的岗位,千万不能出错的。所以要比之前更谨慎、细致才行。”

听说同学们(为了毕业创作)在工作室直接架起了床,每天从早做到晚,真的很辛苦,我也能感受到这种滋味。我之前说过为什么来当兵:都说做动画很苦,也都说当兵苦,那么我都去试试,看看哪个更苦。

之前看《红海行动》时,并没有什么感觉,现在自己成了海军中的一员,再看时真是激情澎湃。

记得给我写信,祝大家都前程似锦,我在军舰上守护着大家。”


15级数字媒体艺术(动画)师生合影



收到王莹寐美的来信后,创意学院师生立即回了信。


向海图强,驶向深蓝!

祝福从上戏走出的海军女兵,

期待着你重返上戏校园的那一天,

相信你一定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